【秀哀同人】<秀志/莱雪/昴哀同人>part.46

回归组织的雪莉,矜矜业业的做着实验,仿佛一切没有发生过。对于黑麦被公布为组织叛徒而被组织登记在要犯名录这事,她一点都不意外,他大概早就做好了准备,会扛下一切,组织会觉得是叛逆分子想要劫持他们姐妹。可是就这么失去了联系吗?雪莉不禁想起他还在组织的时候,隔三差五总会找借口来找自己,其实他一个跑外勤的,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的事情需要联系自己?现下他不来了,这偌大的实验室倒显得凄清寂寥起来了。

雪莉看着这四方房子,知晓自己大概无缘再离开这个地方了,应该很难再有人帮助她们姐妹脱离组织了,而且,如果黑麦被组织抓到了,那估计是难逃一死了,雪莉看着手上的试剂,她是不是不该活在这世上?自己这一天天做的都是什么?

念此,雪莉拿出抽屉的水果刀,可刀似乎被什么东西塞住了,雪莉使劲拔,才将刀刃拔出,随之掉落的还有一张纸条。

“这个字迹……”雪莉喃喃道,“是他。”纸条上写着——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!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,相信吧,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!

雪莉觉着好笑,黑麦怎么也去读普希金的诗了,他是怕我不够坚强是吗?可自己确实是拔出刀刃想做消极的事,没想到他居然能预测到自己这一步,真是太厉害了。可是,一直在这个冰冷的漩涡中,这一次我被你劝回去了,我难保不会有下一次。

这么想着,雪莉忽的发现纸条背面还有几个小字——相信我……

雪莉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,相信我后面这几个字,对他来说太沉重了,雪莉慌乱的将纸条收进带有秘密锁的柜子里。

 

回到FBI的赤井秀一,向FBI汇报了自己卧底期间的情报,唯独隐去了宫野志保这一个线索,他只对FBI声称组织有一名叫雪莉的科学家,却并不对她的情报如实上报。

赤井秀一此处任务失败,FBI本想让他更换工作目标,可赤井秀一坚持继续追踪黑衣组织,而FBI便也不强求,毕竟秀一是最熟悉组织的人,让他自己跟进,那是最好不过了。

 

朱蒂看着车后座的赤井秀一,有些不习惯,以前都是自己坐主驾的时候,秀一坐副驾,而如今,秀一却径直一个人坐车后座,女人的敏锐直觉告诉她,秀一在避嫌,不想和她太过接近。朱蒂深呼吸一口,抛开和赤井秀一的儿女情,极力冷静问,“秀,你这次打算一直留在美国吗?美国这边也有组织的势力,可以先解决这边的。”朱蒂这番话是有私心的,她想着既然秀一已经离开组织了,那就和宫野明美没有关系了,那作为前女友的她,可以慢慢等他回心转意,而在美国,这个他们相遇的国度,说不定能重新培养感情,也避免在日本会碰见宫野明美。

赤井秀一看着窗外飞速逝去的风景,思绪飘远——美国啊,和她的初见,也是在这个国家,那个时候本想考完FBI再回去找她,却没想通过后FBI直接给自己下达了任务,还是长达一年多的隐秘任务,等到自己任务结束回实验室找她的时候,却被告知宫野志保已经结束学业离去了,这是他们第一次错过。

他本以为再也无缘,幸好老天眷顾,让他在任务中知晓了她是组织的一员,是组织里的科学家,他借着任务第二次和她相遇,可如今,他却再一次和她错过了。

但是没关系,知道她在那里,他可以回去找她——等我,等我回来,我一定会带你离开那个地方的,可是在此之前,他必须要得到更多的组织的情报,这样才有利于击溃组织。

朱蒂见秀一一直没有回应,再次询问,“秀,接下来你打算继续留在美国吗?”

赤井秀一回道,“不,有些情报,英国那边会有,我要去一趟英国。”

朱蒂见秀一不是想回日本,心想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,“秀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赤井秀一想了想,拒绝了朱蒂,“不用了,这趟英国我不是以FBI的关系去的,你过去反而身份尴尬,我是借熟人关系去探查资料的。”

朱蒂不曾想秀一还在英国有熟人,自然而然的问,“那边你还有熟人?是什么熟人啊?”

赤井秀一并不解释,朱蒂感觉到他的冷漠,便再无交流。

 

时间一晃,三年过去了,宫野志保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蜕变成了貌美少女,明美欢欢喜喜地给志保庆祝18岁生日,经过两三年的洗涤,宫野志保渐渐放弃了挣扎,她想着姐姐还在这里,姐妹俩好好相依为命,也未尝不可。

 

可宫野志保逐渐发现不对劲,自从自己生日过后,自己再也没有和姐姐联系上,给姐姐发的消息也石沉大海,她开始怀疑姐姐出事了,可组织却只告诉她,宫野志保去执行任务了。宫野志保执拗不过,只能在组织内静静等待姐姐联系自己,可是一个月过去了,没有消息,两个月过去,依旧音讯全无,第三个月的时候,她收到了波本的消息,短短八个字,将她直接推进绝望的深渊——明美死了,琴酒杀的。她不敢相信,组织不是很重视她吗?作为人质的姐姐为什么会被杀害?她找组织要说法,组织只声称是任务失败的结果,她找琴酒质疑,可琴酒只告诉她,她的任务就是好好制药,等秘药研制成功,他会将明美的骨灰交到她手上。

宫野志保感觉自己的天地瞬间全部昏暗了,姐姐一直以来都是她的太阳,只有姐姐自始至终都在关心她,为她着想,如果没有姐姐,那她这么苟活着又有什么意义?她感觉到自己的心仿佛被人手撕,碎了一地,她完全不敢相信,未来的日子里,没有了姐姐,她应该怎么活?既然姐姐不在了,那么她自然也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。她撕心裂肺的哭了一周,恶意破坏药物的研究数据,她想让组织给她个痛快,可组织却爱惜她的才华,只将她关了起来,上头打算等她情绪过去,继续让她研究。可宫野志保此时哀大莫过于心死,她是不会再给组织做研究的了,她手心里握紧黑麦留给她的纸条,心里默默道歉:黑麦,我坚强不下去了,我真的很难过,你不在了,姐姐也不在了,我一个人坚持什么呢?对不起,我要失约了。姐姐,你一个人是不是很寂寞,马上志保也要来了,要来和你,和爸爸妈妈一起,一家团聚了——因此她服下了自己研发的毒药,打算了结断自己的一生。


(PS:下一章会直接跳过灰原哀遇到博士和柯南的经过,可能寥寥几笔带过,会直接进入昴哀部分。我想吃小甜饼了!)

评论(2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眀玥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