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秀哀同人】<秀志/莱雪/昴哀同人>part.45

回到基地的琴酒,看见奄奄一息的一个人影倚靠在基地一处的沙发上,琴酒邪魅一笑,“欢迎回来。”

倚靠在沙发上的女子显然不为所动,“我交代你的事呢?”

琴酒拍了拍手,身后一人扛着一个黑发女子进来,进屋便将女子放下,那黑发女子俨然是宫野明美,“如你所愿。”

沙发上的女子挣扎着离开沙发,抚摸着黑发女子的脉搏,脉搏平稳,看起来度过危机了,“药效能全解吗?”

琴酒反问,“你研制的药,你应该最清楚?”

少女身体虽然虚弱,可言辞却依旧犀利,“会用我研发的药对付我的姐姐,真是好厉害的手段。”

琴酒微微颔首,“多谢夸奖,你们姐妹就在这好好休息吧,雪莉。”

那名虚弱的少女正是雪莉,而此刻,她和姐姐都在组织基地。

琴酒离开后,雪莉再次打开手中握紧的纸条,上面写着一行字——明美危,署名,波本。

雪莉手上有一条划伤的刀痕,渗着血,忽的颓坐地上,仿佛你瞬间失去了方才对峙琴酒的精气神,不久前刚经历的事情,一一浮现在自己的脑海。

 

雪莉发现自己在漆黑的屋子里面醒来,敏锐的组织雷达让她马上意识到自己身处组织并被起来了。她一开始以为自己被组织抓回来了,但漫长的等待过后,凭借和黑麦的默契,她顷刻间便明白了——绑她的人,应该是黑麦,他将自己绑回组织,应该是想借机调开组织的人手,趁着组织基地人去楼空之际,再将自己救出。但是将自己绑起来,这种做法雪莉并不认可,她从怀里抖出一把小刀,将绳索割断,这把小刀是她留来自尽的,她怕计划生变,万一出意外了,只要自己死了,那就没有人可以要挟到他们了,没想到却在这里派上用场。雪莉在被关押的小房间焦虑不安,守株待兔不是她的风格,她也不想将这一切都交给别人去处理,她忽然想起自己研制的药,她还存放了一份在她的秘密基地里。

雪莉蹑手蹑脚地,避开了组织中的人,来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,搜寻着自己的药,正欲离开,她发现自己的电脑有一封电邮,打开电邮,上面是一组秘文,上面传达的,她依稀分辨着,是波本曾经给她传消息用的,解读出来是——桌子右侧第二个抽屉。雪莉拉开抽屉,抽屉里面放着一本书,法国作家司汤达的《红与黑》,而这本,不是自己的藏书,居然有人秘密进出自己的秘密基地?拿起书本,她翻开,扉页上有一组数字,雪莉依言翻到对应的页码,上面放着一张纸条,纸条上写着寥寥数字——明美危,署名,波本。

雪莉飞快回忆着发生的一切,将一切都串联起来了,为什么她今天觉得琴酒无比的淡定,组织也没有派过多的人来监视,那肯定是姐姐和琴酒做了某种交易,不行,她一定不能让姐姐出事!那可是最爱她的姐姐,她在世上唯一的亲人!

雪莉踉跄着走到旁边的电话机旁,拨通了琴酒的电话,让琴酒前往黑麦和自己约好的密林深处的房子那边,她深知这样一来,自己将亲手断送这一次的计划,可她别无他法,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姐姐出事。

而如今,姐姐静静躺在了自己面前,冷静许久,雪莉缓缓靠近明美,抱着,情绪崩塌,泪水如暴雨般落下,她再也不想失去亲人了,幸好来得及,幸好姐姐你还在。黑麦对不起,是我失约了。

 

那边厢,黑麦撑着伤势,逃到了前来接引的卡梅隆车上。坐上车辆的黑麦,询问了卡梅隆一句,“你没有将雪莉绑起来吗?”,卡梅隆迟疑的问,“我按照你说的绑起来了的。”黑麦心里越发疑惑,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,一切都来的那么的猝不及防,这一场,是他败了。

 

不久前,黑麦本扶着痛不欲生的明美,明美宽慰他,“没关系的,不要送我回去,你要带志保离开组织,替我好好照顾她。”显然,明美这番话是托孤了。

黑麦依旧犹豫不决,世间安得两全法?而这个时候,一辆保时捷开到了他们的小屋旁,走下车的人,俨然是琴酒。

琴酒看见黑麦,似乎并不意外,“任务执行完了?”

黑麦不发一言,并不理会。

琴酒邪笑道,“宫野明美似乎很难受。我想她需要和我回去组织服药了。”

黑麦依旧沉默着,他有想过琴酒会找过来,但是这边地处偏僻,他来的实在是太快了。

琴酒似乎非常有耐心,他不急,急的应该是明美才对,“你要是想和我唠嗑几句,我今天倒是有这个闲心,但是你身边的人,可不一定等得了。”

明美朝着黑麦摇摇头,示意他不要,明美知道如果琴酒派人倾囊而出的话,前往带走雪莉的人一定会成功的,黑麦见明美心意已决,他想带走明美,至少她们姐妹见上最后一面。

黑麦右手掏出手枪,对着琴酒,“琴酒,站在那,别动,否则我就杀了她!”同时左手甩出一把刀,对着明美的脖子。明美知道这是一场戏,她配合着演出,艰难的发出几个音节,“别管我。”

这一句话,乍听之下,似乎是对琴酒说的,实际上黑麦明白,是对他说的,让他不要忌惮。

琴酒笑笑,摆摆手,似乎无意作斗,“我来这里可没有和你打架的想法,是雪莉给我打电话,让我来接走她亲爱的姐姐的,怎么?黑麦你想反了?”

琴酒的一句话,让黑麦和明美都为之一震,他们都怀疑自己的耳朵,是雪莉告诉他的地址?所以他才来的如此迅速?那显然雪莉知情了,那这场计划,已经败了,可自己方才的剑拔弩张已经暴露了,他没法只能继续演下去,他刀抵着明美脖子,“她死了,你们就无法利用雪莉继续为你们卖命了。”

琴酒似乎没想到是这么个场景,居然是黑麦计划劫走人?有趣,“费尽心思劫人质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末了,琴酒忽然想起什么,补充了一句,“她不是你的恋人吗?如此居心叵测的接近组织,你是有什么目的?”

黑麦冷笑道,“自然是为了取你性命。”黑麦顷刻间放下明美,朝着琴酒连连开出几枪,琴酒飞快翻倒在地,避开了那几枪,趁着黑麦更换子弹的瞬间,反手回了几枪,黑麦躲到屋子后面,换好子弹后,回射了几枪,黑麦便打边退,离开了那个小屋。

 

(PS:酒厂环节要结束了!我更喜欢的是昴哀,当然因为动画能磕的多的就少昴哀呀!嘿嘿!)
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眀玥轩|Powered by LOFTER